第06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排队加油时 有车插队遭吐槽


□本报记者 杨 淇

5月23日晚上,网友“金色暖阳”在朋友圈发消息称:“正在排队加油,一辆车从旁边开过来插队,后面的车主都按喇叭表示不满。这种人真要吐槽一下。”

5月24日,网友“金色暖阳”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8点左右,他去市区淞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附近一加油站加油。“可能是晚上大家都忙完其他事情了,这个时间段加油的车有点多。”网友“金色暖阳”说,当时加油的车有十几辆,大家正排队等待时,有辆车突然从侧面开过来,想要插队。

“可能是看我前面只有两三辆车在排队,那辆车就想插队到我前面,这让我很生气。”网友“金色暖阳”说,见此状况他赶紧把车往前开了些,紧跟前面的车。看到有车插队,后面排队的车主也都按喇叭表示不满。

“这种随意插队的人素质真需要提高。希望车主朋友们文明出行,不要只考虑自己方便,不顾他人感受。”网友“金色暖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