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火箭胜勇士 “灯泡”是法宝


从上一场净负41分,到如今客场3分险胜勇士,火箭队在美职篮西部决赛第4场的表现堪称惊喜。北京时间5月23日,火箭不仅顶住了对手在开局阶段的狂轰滥炸,还在末节打得异常强悍,两位当家球星哈登和保罗更是合力贡献了57分。火箭最终以95比92战胜勇士。

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比2平的同时,火箭还终结了勇士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纪录。赛后,兴奋的克里斯·保罗激动地喊道:“休斯敦,我们回来了!”

比赛刚开始那5分钟,火箭属于完全被压制的一方,勇士的一波12比0几乎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就当外界以为本场比赛会像第三场那样出现悬殊比分时,哈登和保罗这对“灯泡组合”领着火箭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两人不但在第二节帮助火箭逐渐缩小了分差,还顶住了勇士球星库里在下半场4分钟连得14分的强力轰炸。到了关键的比赛末节,在哈登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保罗站了出来,他在火箭再度落后时命中了一个重要三分,再次帮助火箭咬住了比分,并在最后时刻通过罚球,令火箭以3分优势惊险获胜。

如此一来,火箭又得以与勇士回到同一起跑线,并拿回了主场优势。那些在第三场比赛后极度怀疑他们的声音,也因此减少了不少。

双方的第5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上午9点开战。晚综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