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尤伯杯羽毛球赛
中国队逆转进四强


昨天,201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1/4决赛中,尽管陈雨菲出师不利先丢一分,但高昉洁、陈清晨/贾一凡和李雪芮,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比1逆转丹麦队闯进四强。

第一场女单,世界排名第5的陈雨菲迎战世界排名第18的丹麦一单比利奇菲尔德。过去两次交手,陈雨菲保持全胜。首局上来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交替领先。但陈雨菲最后连丢4分,被逆转先输一局。第二局陈雨菲稳住局面,开场连得4分,进攻更有效率,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突然陷入低迷,明显跟不上对手节奏,失误较多全面被动,最终输掉比赛。中国队先丢一分。

第二场高昉洁面对克杰尔斯菲尔德。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首局,高昉洁进入状态稍慢,主动失误偏多、没有找到节奏,但她逐渐稳住局面,进攻打得主动,落点控制到位。暂停后高昉洁彻底打出气势,进攻强势,拿下首局。第二局,高昉洁继续掌控局面,优势明显,越战越勇,最终直落两局,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第一女双的较量,陈清晨/贾一凡对阵福加德/泰格森,过去两次交手“凡尘组合”都取得完胜,各方面都占据上风。首局陈清晨/贾一凡进入状态很快,配合默契,上来就以8比0领先,最终大比分获胜。第二局一上来,对手拼得很凶,但“凡尘组合”紧咬比分,进入中局后实现反超,最终再下一局。中国队总比分2比1反超。

第四场继续女单的争夺,李雪芮出战罗德。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李雪芮很快进入状态,打得轻松自如,首局以21比7大胜。第二局比赛还是一边倒,李雪芮以21比9获胜。这样一来,中国队逆转淘汰丹麦队打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印尼队和泰国队的胜者。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