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河南高招 昨日开始录取


7月9日,2018年河南高招提前批开始投档,全省高招正式进入录取阶段,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公安、司法专科同批录取)、体育本科、艺术类本科A段、专升本和对口本科录取将同期录取。根据安排,7月9日~8月11日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按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将公开征集志愿,提醒考生届时关注。

今年我省高招仍采取远程网上录取,录取现场仍设在登封。今年我省高招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11日,将持续34天。

录取期间,对各批次按当批次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届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填报征集志愿。

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日程安排,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工作将在7月中下旬进入高峰期。按照规定,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根据省级招生办远程录取网上核准的录取考生名册发放。正规通知书是通过邮政快递送到考生手中的,使用的是录取通知书专用的信封。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