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一群“白衣天使” 迷上户外瑜伽


□文/图 本报记者 陶小敏

7月7日上午,网友“一缕清风”在朋友圈发消息说:“沙澧河公园里做瑜伽,最好的身心放松!”

网友“梳个中分”:景美人更美!荷塘边练瑜伽,拥抱大自然,真是充满诗意。

网友“星辰”:户外空气好,来个全身心的放松吧!

网友“此时彼刻”:为你们的生活态度点赞!

7月7日,在沙澧河风景区一处荷塘边,记者见到了十几位统一穿着瑜伽服的女性市民,在空地上迎着朝阳练习各种瑜伽体式。旭日初升,晨风习习,环境幽静,练习者认真专注,形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面,吸引了不少晨练的市民驻足观看。

瑜伽练习结束,记者采访了这群练习者。记者了解到,这群瑜伽爱好者是自发相约来沙澧河风景区来进行户外瑜伽练习的。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白衣天使”。

其中一名练习者就是网友“一缕清风”。她告诉记者,她们来自我市一家医院,都是医护工作者。因为平时工作高度紧张,非常劳累,思想压力大,医院便设立几个活动室,其中一个就是瑜伽室。

有了场地,大家又一起花钱请来教练,同事们聚在一起,利用下班时间,慢慢练习。从对瑜伽完全陌生到渐渐熟悉,从不会做动作到练起来轻松自如,也是一次次挑战自我的过程。

网友“一缕清风”说,她们一起到户外练瑜伽已经好多次了,都是利用周末到风景秀丽的景区内,展开瑜伽垫一起练习,从而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

“瑜伽有利于身体的调整和恢复,有利于放松身心,户外练习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也能提高大家练习的兴趣。”网友“一缕清风”说,在外练习时,她们还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运动。

“我们在户外练瑜伽,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一起练习。”网友“一缕清风”说,“每个人都向往美,也都珍惜健康,户外瑜伽就是健康与美的结合。”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