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大桥栏杆松动 快来修修吧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近日,网友“豆豆”在本报微信平台留言称:“在太行山路沙河桥,往桥栏杆上一趴,桥栏杆竟然松动了,太吓人了。”

7月8日下午,网友“豆豆”告诉记者:“晚上和家人一起散步,想趴桥栏杆上拍个照,结果刚挨着栏杆就感觉栏杆一动,吓了我一大跳。”

随后,记者来到太行山路沙河桥的东侧找到松动的桥栏杆。记者注意到,该处栏杆与桥体连接处有不小的缝隙,栏杆受外力时确实会松动,其他栏杆正常。

“我们每天都会有人对桥梁巡察,轻微松动属于正常现象。”7月9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处桥涵管理所的相关工作人员说,之所以出现松动,是因为固定桥栏杆的云石胶出现了脱落,他们将会检查后维修。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