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知识就是力量》 罗振宇解答生活难题


知识类谈话节目《知识就是力量》将于7月27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被网友昵称为“罗胖”的罗振宇主持该节目,用高密度、高质量的知识代替传统电视脱口秀的“抖包袱”“讲段子”,为观众解答生活难题。

在《知识就是力量》这档节目中,罗振宇将针对百姓日常困扰的婚恋、人际交往、职场、亲子等问题进行解读,把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各个领域的知识都汇总起来,针对每个问题提供一套系统的知识解决方案。在这档节目中,罗振宇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你领略知识的魅力与力量。据新华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