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登月第一人》 中文预告片首次曝光


讲述人类在1969年首次登月的电影《登月第一人》近日首次曝光中文预告,影片由《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金球奖影帝并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瑞恩·高斯林将出演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

《登月第一人》展现了人类从1961年开始实施登月壮举后背后的艰难,影片细致描绘了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及其同事所面临的种种技术问题、资金问题甚至政治困境。由于《登月第一人》将故事聚焦在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中,因此片中将真实再见不少火箭升空、太空之旅、首踏月球等震撼场面。据悉,《登月第一人》将于10月12日在北美上映。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