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北纬三十度》 探寻八大神秘据点


江苏卫视大型探索纪实类节目《行走山河之北纬三十度》(以下称“《北纬三十度》”)正在周四黄金档热播。

《北纬三十度》是全国首档传统媒体与互联网知识媒体合作的纪录片,节目联合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识达人,探寻北纬三十度线上八个神秘据点,以期揭开大自然神秘现象的面纱。在最新播出的第三期中,节目聚焦中国海洋科考前线,集结三位服务于“探索一号”科考船的科学家、工程师向太平洋深渊发起“挑战”,从三个不同的专业视角为观众解读地球最深处的奥秘。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