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赛期漫长消遣有术
球员怎样打发无聊时光

C罗打乒乓球。

在世界杯这种漫长赛事中,球员需保持高度专注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神经始终紧绷,张弛有道才是度过赛期的秘诀。所以本届世界杯,球员们在短短的休赛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娱乐,有人打游戏,有人扔起了飞镖……

打游戏

内马尔爱上“吃鸡”

在世界杯期间以及联赛休赛期,巴西队核心人物内马尔是个游戏狂人。

在小组赛击败哥斯达黎加后,他就和队友们玩儿起了“吃鸡游戏”。而在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墨西哥晋级八强之后,他更是拉上队友库蒂尼奥、卡塞米罗、热苏斯和威廉一起组队玩开了CS:Go。而且为庆祝胜利,他还专门在社交网站上发图,称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必须以打游戏来结束这完美的一天。

打乒乓

C罗曾陪练国手

博格巴小时一度在乒乓球和足球之间犹豫,最终他还是偏向了足球。其实,不只是博格巴,C罗也曾差一点成为乒乓球选手。据葡萄牙著名乒乓球选手蒙泰罗介绍,早年他在里斯本体育学院学习时就认识了C·罗,当时后者还兼顾着足球和乒乓。“几乎每一天我都能在乒乓球训练馆里看到他,他还做过我一段时间的陪练。”

关于C罗和乒乓球的故事,他的曼联前队友埃弗拉也可以贡献一个。“有次克里斯蒂亚诺和里奥(费迪南德)打球输了。他显得有些不高兴,之后买了一个乒乓球桌,在家里训练了两个星期,然后成功地击败了里奥。”

扔飞镖

亨德森力挫记者

英格兰的队内气氛可能是最活跃的。打水仗、打保龄、打篮球,备战期间队内游戏不断。而为缓解压力,28岁的中前卫乔丹·亨德森亨德森选择了扔飞镖来作为放松的方式。本届世界杯期间,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记者一度想要挑战这位国家队中场,但还是败下阵来。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的穆勒也是飞镖运动的狂热粉丝。据《北京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