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伊布将“粉”英格兰
花絮

就在英格兰队击败瑞典晋级四强后,英格兰队前球星贝克汉姆与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间的打赌也有了胜负,小贝完胜。

赌约是在社交媒体上开始的,先是伊布向小贝发起挑战,“如英格兰队获胜,我可以请你去世界上任何一家你指定的餐厅吃大餐。”伊布写道,“但如瑞典队获胜,你要给我去宜家买任何一件我想要的家具。”而贝克汉姆则回应道:“没问题,但如英格兰队赢了,你得穿上英格兰队的T恤去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也许下一场英格兰队主场比赛时,看台上会出现伊布身穿英格兰队助威服的场景。据《南方都市报》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