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关注我市夜市系列报道》后续
管理部门整顿夜市效果好


□本报记者 齐 放 实习生 李博昊

从7月2日起,本报推出了一组系列报道,对我市市区夜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整改。

7月10日傍晚,记者再次来到郾城区淞江美食街进行回访,发现夜市管理部门已行动起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治理。记者看到,美食街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有的在路上指引食客车辆有序停靠,有的在打扫卫生。

淞江美食街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郾城区政府主管领导看到《漯河晚报》的连续报道后,立即召集市场发展中心、城管、卫生和交警等各相关管理单位,对辖区的淞江路美食街夜市和黄河广场夜市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从7月9日起,淞江美食街管理办公室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付诸实施后取得很好的效果。首先,针对夜市门店外街面的卫生,在水中加入清洗剂,每天用高压水枪对路面进行冲洗,确保路面、下水道没有油污;引导小商贩去空闲地方,不乱摆乱放,不占道经营。其次,在高峰时段,美食街管理人员引导开车的食客规范停放车辆,并提醒商户有序停放经营车辆。最后,管理人员还在美食街安装监控设备,加装照明灯具,增加巡逻频次,加强市场安全保障。

记者看到,淞江美食街道路通畅,路面清洁卫生,车辆停放有序,与记者报道之前有了很大改观,附近居民也对这种变化感到高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