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商店门前免费电影 孩子很喜欢


□文/图 本报记者 杨 淇

7月10日,网友“快康”在朋友圈发消息称:“暑假里,这里免费放电影,附近的孩子晚上不乱跑了,都来看电影了,这种做法真不错,为孩子们提供了个好去处。”

7月10日晚上,根据网友“快康”的反映,记者来到了市区淞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商店门口。记者看到,在商店门口立着大屏幕和投影仪,七八个孩子坐在凳子上,全神贯注地看着电影。除了孩子,还有一些家长陪伴。

“放暑假了,孩子在家没事,单独出去乱跑我们还不放心。这儿免费为孩子们放电影看,做法值得点赞。”一名正在和孩子一起看电影的家长说。

记者了解到,前来观看电影的大多是附近的孩子,当天晚上播放的电影为《战狼Ⅱ》,是孩子们自己挑选的。

“附近的孩子多,商店老板就拿出自己的投影仪播放电影,电影类型也会以孩子们的喜好为主。有时候,店老板还会带着屏幕和投影仪去钟楼广场,那里人多,我们也去那看过。”网友“快康”对记者说,他家就住在附近,他跟儿子一起在这里看过几次电影,每次来看电影儿子都很开心。

“这做法挺不错,可以让孩子走出家门,和同龄人交流,又可以让他们看到喜欢的电影。”网友“快康”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