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频收“好友申请” 多是商家推销


□本报记者 姚晓晓

7月10日,网友“悠悠”在朋友圈发消息称:“最近,微信上每天都收到很多添加好友请求,今天一天就收到了二十多个,通过后发现都是商家搞推销、发广告的,真是烦人。”

网友“平平淡淡”:我也一样,大多是推销人员,营销手段真是无孔不入啊。

网友“合欢花”:应该是你的个人信息泄露了。

7月10日,记者采访了网友“悠悠”刘女士。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一家企业工作,经常会有客户添加她的微信,咨询业务问题。可最近,她微信里收到的“好友申请”,却大多是商家的推销人员发的。

“一开始以为是客户,没想到,同意请求后,收到的都是一些推销广告。我现在已经分不清哪些是推销人员,哪些是公司的客户了,对我的工作造成了很大困扰。”刘女士说。

“今天,同一商家就有4名工作人员加我为好友,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得到了我的微信号和手机号信息,以后再添加好友,可得慎重了。”刘女士说。

采访中,有不少市民表示,遇到过类似情况。“最近我也总收到陌生人发来的好友请求,为了安全起见,我已经把添加好友功能关闭了。”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