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主动送还乘客手机 反被抱怨送太慢


□本报记者 陶小敏

7月10日晚,网友“飞滴师傅”在朋友圈发消息说:“刚跑完车回家,发现乘客的手机忘后座了,快12点了,我跑老远去给他们送手机,送到时不仅没一句感谢,还嫌我送晚了……真是没礼貌啊!”

7月11日,记者联系到了网友“飞滴师傅”。他告诉记者,他姓赵,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前一天晚上10点半左右,他接到了从市区井冈山路到龙江路一家汽修店的订单。接到两名乘客时,他发现两人稍微喝了点酒。路上简单交谈时,他了解到,两人是贵州人,在漯河一汽修店工作,他将两人送到目的地后驱车离开。

回到家下车时,赵师傅看到后座有一部手机,估计是之前两名乘客落下的。尽管已是晚上11点多,但为了不让乘客着急,他又启动车子,赶往两名乘客去的汽修店送手机。

到达汽修店后,赵师傅将手机归还两人,可接下来两人的反应却让赵师傅很不高兴。“他们两个嚷嚷着说我送太慢了,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最后还用方言说着什么,我听不太懂,但看他们表情,感觉像是在骂我。”赵师傅说,“他们两人都是20岁左右,真是太没礼貌了。我大晚上跑那么远给他们送手机,就这样对我,让人郁闷。”

“不过我相信这只是个别现象,大部分人还是好的,下次遇到有乘客落下物品,我还是会主动送还的。”赵师傅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