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感谢胡燕平提供信息)


随着台风“玛莉亚”逐渐进入内陆,预计12日~13日,我省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我市依然有阵雨、雷阵雨。14日受副高控制,气温开始上扬,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4℃。

高温天气是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心脑血管患者需遵循医嘱按时服药,定期监测血压的变化,保持良好的饮食起居习惯。另外,高温天气补充足够的水分非常重要,可以帮助身体散热,还能使血液的黏稠度下降,降低心脑血管病发的危险。早上人体内的血液比较浓稠,是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高峰期,老年人晨练时不宜做太过剧烈的运动。

今明后三天天气

7月12日

多云转阴,有阵雨雷阵雨

23℃~32℃

7月13日

阴有阵雨

25℃~32℃

7月14日

多云

26℃~34℃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