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散打选手申国顺 入选亚运代表团


申国顺。李永红提供

本报讯(记者 郝河庆)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拉开战幕。8月9日,记者从我市体育部门获悉,由我市选送的选手申国顺,将代表我国参加亚运会男子56公斤级武术散打比赛。

申国顺今年24岁,自幼调皮好动,2006年被家人送到少林塔沟武术学校习武。

2009年,我市武术散打教练李永红慧眼识珠,将申国顺引入市体校进行散打训练。2012年,申国顺进入省散打队。2010年,申国顺开始代表我市参加国内赛事,并于2012年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中取得冠军。此后,他连续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赛56公斤级的冠亚军。更令人欣喜的是,在今年亚运会全国选拔赛中,申国顺摘得冠军,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申国顺拳、腿、摔运用得当,能打能摔,机智灵活。其中,摔法是他的优点和特长。”8月9日,申国顺的启蒙教练李永红告诉记者,申国顺热爱武术散打项目,训练刻苦认真,自觉性很强,吃苦耐劳,是我市男子武术散打项目中涌现出的优秀年轻选手。申国顺是本届亚运会56公斤级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

亚运会开赛在即,申国顺目前正在做着最后的封闭训练。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