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黎巴嫩举办 “2018中国电影月”


日前,中国电影频道和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在贝鲁特签署“2018中国电影月”赠播协议,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将在9月份播放十部中国电影。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临时代办蒋祖扬、黎巴嫩新闻部总司长哈桑·法勒哈等出席在黎巴嫩国家电视台总部举行的协议签字仪式。蒋祖扬致辞时说,电影是近现代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希望展播活动能帮助黎巴嫩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及风土人情。“2018中国电影月”活动8月30日开幕,至9月30日结束。电影月期间,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将陆续播放《大唐玄奘》《十二生肖》《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和《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十部中国电影。据新华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