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 登上银幕


3D全景声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日前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影片主演尚长荣、导演滕俊杰、总制作人单跃进等出席,濮存昕、敬一丹、董卿等亮相,为这部国粹新片宣传助阵。

电影《曹操与杨修》改编自同名新编京剧,讲述了东汉末年赤壁之战后,大败的曹操招贤纳士力图东山再起,名士杨修深受赏识,然而两人在人性弱点的羁绊下终难携手。京剧《曹操与杨修》1988年创排完成后,同年在全国京剧新剧目会演中荣登优秀新剧目奖榜首,被誉为“新时期中国戏曲里程碑式的作品”。电影版采用了3D全套实拍摄影设备和最新的杜比全景声制作流水线,保留京剧艺术精华的同时,用特效技术突破了拍摄空间限制,营造多维度的真实环境。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