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再创世纪》 续写香港商战十年


1999年,香港TVB出品的《创世纪》在央视播出获得收视冠军,而其姊妹篇《再创世纪》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

《再创世纪》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联手,郭晋安、周丽淇、杨怡、钟嘉欣等TVB演员联袂主演。故事情节方面,《再创世纪》延续《创世纪》风格,故事以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为背景,围绕着香港金融巨变为事件,通过家族的商海沉浮开篇。除了传统产业,环保、网络、新能源发展等新兴产业皆有涉猎,这种富有现实感的题材引发了观众共鸣。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