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NBA新赛季得分榜
詹皇或将继续超越


在上个赛季,效力联盟长达15个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成功得到了自己的第30000分,跻身三万分俱乐部的一员。如今,这位联盟第一人将在湖人继续谱写职业生涯的辉煌。

新赛季开始之前,詹皇以31038分的得分位列职业生涯总得分排行榜的第七位,比排在第六位的诺维茨基少了149分。在过去十四个赛季中,詹皇的场均得分全部超过25分,这也意味着,新赛季詹皇不受伤情况下,至少能得到1700分以上的得分,那么他就将同时超过诺维茨基、张伯伦(31419分)和迈克尔·乔丹(32292分),在历史总得分榜上升至第四位。

15年职业生涯中,詹皇场均能得到27.2分、7.4个篮板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4%。稳定是他最让人侧目的特质,其职业生涯单赛季最低分为1654分,平均每赛季出场次数达到76场,想要在下个赛季连超三人问题不大。

现在的NBA历史得分榜,科比以33643分排名历史第三,这个数据或许将在不远将来被詹皇打破。据体坛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