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曼联止连败 穆帅心情好
翻越广告牌问候球迷


在当地时间9月2日进行的2018~2019赛季英超第四轮比赛中,曼联2∶0战胜伯恩利,止住了此前的两连败。

战胜伯恩利也让最近焦头烂额的穆里尼奥获得了喘息机会。比赛结束后,心情不错的穆帅甚至翻过广告牌,问候场边的曼联球迷。

上个赛季,穆里尼奥与曼联球迷的关系一度十分紧张,葡萄牙人不止一次批评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不够热情。不过本赛季穆帅与球迷的关系有所缓和。客场拿下伯恩利,穆里尼奥也没有忘记问候远道而来的曼联球迷。终场哨吹响后,他一边鼓掌一边走到场边,翻过了一块广告牌,不顾安保人员的劝阻,与球迷握手,获得了一片掌声。《每日邮报》透露,穆帅还把自己的夹克也送给了一位球迷。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