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前13号种子就剩俩
今年美网女单冷风劲吹

斯蒂芬斯

赛会女单前3号种子在前三轮就已经相继出局。首当其冲的是今年法网成功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现世界第一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罗马尼亚姑娘在大满贯赛上的表现一向不稳定,自2010年开始参加大满贯赛以来,今年是她在大满贯赛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澳网杀入决赛,法网夺得冠军,只是在温网第三轮出局。不过美网一向不是哈勒普的擅长,至今她在这里的最好战绩是2015年的半决赛。此次作为美网女单头号种子,她在首轮就被爱沙尼亚球员卡内皮淘汰出局。而33岁的卡内皮随后在3日凌晨被赛会17号种子小威以6∶0、4∶6和6∶3终结。

继哈勒普后,赛会女单2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第二轮不敌乌克兰球员特苏伦科。后者也像卡内皮一样一路杀入16强,目前仍有机会继续前行。而女单第三轮,赛会4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负于齐布尔科娃,至此,今年3位女单大满贯冠军选手全部出局。

此外,赛会9号种子、德国选手格尔格斯第二轮出局;赛会1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第二轮出局;11号种子、俄罗斯球员卡萨金娜第二轮出局;赛会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第三轮出局;6号种子、法国球员加西亚第三轮出局;10号种子、爱沙尼亚名将奥斯塔彭科第三轮出局;13号种子、荷兰球员贝尔滕斯第三轮出局。这和今年的温网女单签表非常相似,大种子选手纷纷出局,只不过今年的温网更甚,当时赛会前5号种子全部无缘16强,只有一位排名前十的球员杀入温网第二周的比赛。

此外,在男单方面,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在第六个比赛日双双击败对手,两人只要再各胜一场,就将在8进4的比赛中相遇。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盘取胜,已经率先挺进8强,他1/4决赛的对手将是9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上半区的另外两个8强席位已经产生了一个,归属11号种子伊斯内尔。而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将在今天向另一个上半区8强席位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3日凌晨美网女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张帅/斯托瑟以两个6∶3取胜晋级。据《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大看台球场结束的一场美网女单第四轮较量中,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球员斯维托丽娜不敌19号种子、拉脱维亚球员塞瓦斯托娃。这意味着在美网女单签表中,前13号种子如今只剩下两位——3号种子、卫冕冠军斯蒂芬斯和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两人目前均已闯入八强。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