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越南翻拍《延禧攻略》? 于正回应未售出版权
文娱快报

日前,有媒体爆料越南有意翻拍《延禧攻略》,还特意贴上了两国演员的对比照。对此,《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回应称,该剧并未售出版权。

要论今年暑假哪部电视剧最火,非《延禧攻略》莫属。《延禧攻略》不仅是中国暑期电视剧爆款,在东南亚也十分受欢迎,播出期间越南当地还率先外流最新集数,引发热议。日前又传出越南有意翻拍该剧,当地媒体《Theanh28》还像模像样地贴出了两国演员对比照。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的否认,他在相关微博中留言表示:“版权并未售出。”

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