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舌尖”主创推新片 《风味人间》将开播


时隔四年,《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第二季总导演陈晓卿与团队新近推出大型美食纪录片《风味人间》。

《风味人间》拍摄历时超过两年,从法国到西班牙,从越南到摩洛哥,从秘鲁到埃塞俄比亚,陈晓卿导演带领团队走访了20多个国家,力求在全球视野下,展现中国美食的独特性,探索它与世界美食的奇妙缘分。该片共8集,每集50分钟,将于10月28日起每周日21点在腾讯视频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风味人间》摄制组首次尝试用超微观摄影、显微拍摄、动画再现、交互式摄影控制系统等全新的影像语言,多角度、多感官地展现每一道食物最好吃的瞬间,为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味觉故乡。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