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时隔十年 陈小春再办个人巡演


10月9日,“陈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陈小春个人巡演正式启动,首站将于11月10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陈小春的好人缘更是尽显无遗,薛之谦、吴宗宪、曾志伟、秦岚等众多圈中好友都通过视频送来祝福。

距陈小春上次举办演唱会已有十年时间,这次的全新个人巡演,陈小春以儿子的喊话“Stop Angry”为题,并且发布了同名新单曲及MV《Stop Angry》,就连演唱会的海报设计也参考了儿子在学校画的手绘图画,由此可见儿子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据中新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