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

绚丽红叶染画卷 最美秋色已上线


□文/图 本报记者 尹晓玉 李林润

“红枫广场的红叶实在太美了!沐着暖阳,漫步河堤,满眼秋色,所有坏心情一扫而光。”10月23日,网友“媛媛”在朋友圈发消息赞叹道。

金秋十月,北京香山、长沙岳麓山、南京栖霞山等地的红枫吸引了国内外许多游客前去观赏。在漯河,同样有一处赏枫胜地,让你不用长途跋涉,就能欣赏到醉人的红叶,那就是红枫广场。

10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看到,满树枫叶开始变红,在蓝天映衬下,美不胜收,引得很多市民来赏。捡枫叶的孩子,拿手机自拍的美女,悠闲散步的老人……在一片红色枫林中,这一切显得更加有生动有趣。

“这时候的红枫广场太美了,来转一转,感觉整个人心情舒畅。”市民刘女士感慨道,等到周末她还准备带着一家人来到这里,并请一名摄像师,为他们拍一组漂亮的全家福。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