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家长乱停车 这个路口晚上有点儿乱


□文/图 本报记者 吴艳敏

“我开车经常经过海河路与嵩山路十字路口,晚上路边都停放着接学生的机动车,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比较严重。”近日,市民严先生给本报记者打来热线称。

严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天晚上,他开车经过此处时,发现有接学生的车辆停在红绿灯下或者直接在红绿灯处掉头。“我在左拐时,差点儿与在红绿灯下掉头的车辆撞在一起。晚上9点多是学生放学的高峰期,对于学生来说,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治理一下。”

10月30日晚上9点左右,记者来到该十字路口,看到漯河五高初中部的学生已经放学。

记者看到,由于接送学生的车辆占道停车,嵩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附近拥堵现象尤为严重。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已经停放不少接学生的车辆,还有不少车停在非机动车道,经常造成交通堵塞,使得原本已经通行困难的道路更加不堪重负。

记者在十字路口西南角看到,几辆接学生的车辆在红绿灯灯杆下停放,学生经过时都要绕开这些车辆。骑电动车经过此路口的周女士告诉记者:“我每天下班都会经过这个路口,接学生的车乱停乱放影响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把该情况反应给了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该情况,制定方案,对学校门口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整改,保证道路安全通畅。

接学生的车乱停乱放。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