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濮阳女孩豆兆阳 快来漯河拿你丢的毕业证


□文/图 本报记者 朱 红

“一个女孩的身份证和毕业证落在我车上了,麻烦你们赶紧找找她。”10月31日上午,市众诚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王杰海对记者说。

王杰海告诉记者,10月30日下午2点左右,一个女孩带着行李在市区泰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附近坐上了他的车,下车时不慎将装有毕业证和身份证的包忘在了车上。王杰海发现后立即返回女孩下车的地方等了一会儿,希望她能回来找,但并没有等到她。这时,有一位客人想坐他的车去漯河西站,他就先去送客人了。由于联系不到失主,王杰海就把这些证书送到了市众诚出租车有限公司。

王杰海告诉记者,身份证上显示女孩叫豆兆阳,是濮阳市华龙区人。毕业证上显示,她于2018年7月从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毕业,还有一个她的学士学位证书。

记者从众诚出租车公司了解到,他们已经跟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联系,但由于女孩已毕业,截至目前还没有找到失主,这些证书先保存在公司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