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车辆违规停路边 交警拖移没商量


本报讯(记者 李林润)11月16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区澧水路,记者在一家早餐店门前看到,一辆汽车没有停在车位里,车主一路小跑,把汽车开走了。

可是,其他没有停在车位的车辆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无论是电动车、还是机动车,只要是违规停放,全部被拖移。记者注意到,违规停放车辆被拖移后,工作人员用粉笔在车辆所停的地方写上交警拖移信息。

“留下这样的信息,车主找不到车时,就会主动与我们联系。”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着,记者又跟随他们先后来到市区黄山路、交通路、老街等路段,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贴条、锁车、拖移等处理。

“就应该这样,要是都乱停乱放,这街上就堵成一锅粥了。”一位市民看到违规停放车辆被拖移,用手机拍下这一幕并对记者说,他希望交警能够对这些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严格执法。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车辆停放秩序,缓解交通压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文,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自11月16日至12月15日,在全市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当天上午的行动中,他们共出动警车8辆,执法中队、路勤中队、骑警中队三警联动,配备拖车六辆,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记者了解,此次整治区域为市区所有主次干道。重点整治区域包括车站、广场、学校、商场、桥涵、农贸市场等周边道路。其中,重点整治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逆向停车、占压盲道、侵占非机动车道以及非法私占停车位等违法行为。截至当天下午,已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269张,依法拖移违停车辆83辆,锁车30余辆。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