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创建群众满意窗口 争当优质服务标兵


颁奖现场。本报记者 王 培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旭 王 培)“在我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洋溢,踏实肯干,业务精湛。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坚守。凡事做到极致,这是他们的追求也是他们的职业操守……”11月16日,2018年度漯河市群众满意窗口、文明优质服务标兵颁奖典礼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我市在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及其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开展了历时1个月的“五有六优”文明服务、争先创优活动,广泛听取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评选出61个群众满意窗口和60名文明优质服务标兵。

颁奖现场,获得表彰的窗口单位代表和服务标兵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强化服务意识,满足群众需要。召陵区天桥街道万祥街社区党群服务站代表佟广惠告诉记者,每天都有很多群众到党群服务站办事,他们的小事我们始终当成大事来办。

“群众越来越信任我们,我们深感欣慰。”来自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的张丽娟则表示,“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礼仪做”就是工作写照。

“基层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必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张丽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