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河堤入口处地砖太滑 行人易摔倒
部门:已做防滑处理

市民求助:近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老大桥桥南通往河堤的东边入口处,左侧路口经常有人滑倒,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记者调查:随后,记者来到老大桥桥南东侧通往河堤的入口,看到在盲道和河堤上的柏油路之间,铺设几块地砖。此时,从河堤下来往左拐的刘女士一个趔趄差点儿滑倒。

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地方咋这么滑,我走路非常小心了还差点儿滑倒,如果是老年人在这儿摔倒就麻烦了。”

在河堤入口处有一个小卖铺,小卖铺的老板娘说:“这个地方经常有人滑倒,一是因为这个坡稍微有点儿陡;二是这两块地砖太光,因为左侧连着南边的人行道,所以左拐就容易在这摔倒。”

在这段河堤打扫卫生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之前在这摔倒过,我都60多岁了,幸好身体还比较硬朗,摔倒疼一会儿就过去了,如果年纪再大点儿的老人摔倒可麻烦了。主要是那两块地砖太滑,如果换成防滑砖,应该会好很多。”

部门回复: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到市沙澧河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回复记者说:“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比较滑的地砖做了防滑处理。”

11月17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那两块地砖已经被打磨过。

帮办记者 刘亚杰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