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教你四招冬天快速晾干衣服


冬天衣服干得慢,学会这四招,衣服可以快速晾干。

第一招:将衣服摆成拱形,空气从中间空间流过时会产生上升的气流,从而加快水分蒸发。

第二招:把洗好甩干的衣服叠好,用毛巾包起来,然后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冻七八个小时后晾到外面或阳台上,衣服干得快而且不会有霉味。

第三招:用干净的大号黑色塑料袋(黑色棉布更好),剪开到足以遮盖衣物的尺寸,用夹子夹好,挂在有光线并通风的地方,因为黑色能吸收热量及紫外线。

第四招:把铁丝衣架两端三分之一处用力向前弯曲,衣架变成立体的,晾晒衣服时,前、后身就不会贴在一起,衣物内侧通风可以大大缩短晾晒的时间。

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