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健康生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

本周四,学习编织茶杯套
老爸老妈俱乐部活动预告
潘梅月的作品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提起编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不少人都穿过母亲亲手编织的毛衣,带过自己爱人编织的围巾。棒针和钩针作为编织的主要工具,使用棒针可以编织较大而且厚重的织物,使用钩针则可以编织精美的织物。当然在编织高手的手中,无论棒针还是钩针都可以织出精美的作品。

老爸老妈俱乐部编织达人潘梅月,以一双巧手被会员们所熟知。在她手中不到半个小时,一双婴儿鞋编织而成。此次老爸老妈俱乐部工作人员专门邀请潘梅月担任授课老师,现场教授大家编织技巧,为自己的茶杯编织一个茶杯套。

活动时间:11月22日(本周四),上午9∶30~11∶00

活动内容:跟随俱乐部编织达人潘梅月学习编织技巧,一起用钩针、毛线编织一个茶杯套。

活动地点:报名截止后统一电话通知。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仅限老爸老妈俱乐部会员报名参加,非会员可先加入会员后免费参加。本周三之前拨打电话15039571679或者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5039571679报名即可。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时需自备毛线、钩针,可以带上自己使用的茶杯,以便根据实际尺寸编织。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老爸老妈俱乐部”公众号即可查看往期活动精彩花絮。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