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乘车途中 钱包被偷
若捡到小偷丢弃的钱包,请联系本报

□本报记者 张玲玲

“真没想到,乘车时衣服被划破,钱包被偷走了。”11月20日,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他希望如果好心人捡到钱包能够联系他。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叫张玉顺,今年51岁,家住召陵区邓襄镇张庄村。11月20日上午10点多,张先生在市区黄河广场坐上一辆17路公交车准备回家。

“虽然带的有公交卡,但当时钱包里刚好有一元零钱,我就从钱包里掏了一块钱投币。”张先生说,上车后,他在后排找了个座位坐下来。不一会儿感觉热,他就把棉袄的拉链拉开了。为了打发时间,他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待公交车行至召陵区人民医院站时,他把手伸进棉袄左侧的口袋里,发现钱包不见了。“我仔细一摸兜,发现有一个洞。再翻看一下衣服,发现衣服被划破了。”张先生说,“钱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偷走了。”

记者看到,张先生穿的棉袄外表没有丝毫损破,但衣服内里被划破,露出了白色丝绵。

张先生说,他的钱包是一个黑色的老式钱包,里面装有身份证、公交卡、6张银行卡及400元左右的现金。“现金丢就丢了,关键是这些证件补办起来很麻烦,如果有好心人捡到钱包的话,希望能把它还给我。”张先生说。

读者朋友,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电话3139148联系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