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创文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小区路灯不亮 居民出行不便


□文/图 见习记者 党梦琦

11月28日,家住市区湘江路256号院的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小区的路灯将近1个月都不亮,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11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区湘江路与交通路交叉口附近的湘江路256号院。据了解,该小区是原医药公司家属院,属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有大约200户居民。

“前段时间小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安装了4盏新路灯,但是没多长时间路灯就不亮了。”张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小区之前有路灯,小区改造时把旧的路灯拆了,装上了新路灯。可是新路灯不亮,这都快一个月了,晚上大家出门很不方便。”一名小区居民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源汇区干河陈乡湘中社居委,社居委主任张玉美告诉记者,由于改造后小区公共路灯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居民意见不统一,导致路灯无法投入使用。“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正和相关部门以及居民进行沟通,争取早日使小区路灯亮起来。”

小区新装的路灯不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