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着急办事丢包 城管捡到归还


本报讯(记者 尹晓玉)11月28日,市民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让她感动的一件事。

11月26日上午,祁女士骑共享单车到经济开发区办事,上车后把包放到了车篓里。到湘江路的目的地时,她刚好接到一个电话,就边打电话边去办事了。约十分钟后,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捡到了她的包,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的包丢了。“我赶到约定地点后,两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把包还给了我。”祁女士说,她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物品。

“当时我急着去办事,拿到包就走了。这两天,我一直想感谢捡到我包的两个好心人,但只知道他俩穿着城管制服,希望你们能帮我找到这两个人,报道一下他们拾金不昧的行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祁女士说。

根据祁女士提供的线索和丢包的位置,11月2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得知两名拾金不昧的城管队员是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张稳龙和周浩。他俩平时的工作是在路面上巡查市容市貌。当天,在规整非机动车时,他俩发现一辆共享单车的车篓里有个包。打开包,他俩在一张单据上找到了失主祁女士的电话,就打了过去。“我们是执法人员,捡到东西还给失主是应该做的。”张稳龙说。

随后,记者将两位城管队员的联系方式给了祁女士。祁女士表示,一定跟两人联系表达谢意。也感谢记者帮她找到了好心人。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