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召陵区翟庄街道东方社区
志愿者看望九旬空巢老人


志愿者看望曹桂英老人。

□文/图 本报记者 于文博

11月28日,召陵区翟庄街道东方社区的志愿者,带着礼品看望辖区高龄空巢老人曹桂英。

曹桂英90岁,家在市区银鸽大道,是一位空巢老人。在老人家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近况,嘱咐老人天冷要注意添加衣物,要注意保暖等。曹桂英老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让大家不要担心。志愿者们还认真检查了电器、电线等,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你们专门来看我,我心里很高兴,谢谢你们总惦记着我。”曹桂英老人说。“曹阿姨年龄大了,我们有空就多过来看看,多陪陪她,希望能让她开心。”志愿者王玉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