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医学生抬担架接力跑 锻炼救死扶伤的速度


近日,一段某医学院学生抬担架接力跑的视频走红网络。据了解,这是湖南省医药学院今年运动会上新设立的项目,主要是锻炼医学生救死扶伤的速度。

该校宣传部冯女士告诉记者,学院毕业的学生将来都是要走上医生岗位的,他们未来在救死扶伤的工作中,都需要与时间赛跑。通过运动会上的这个项目,一方面能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锻炼了他们今后工作中与疾病赛跑的能力。

冯女士介绍,“抬担架接力赛”除了要求速度快以外,平稳也很重要,如果担架上的人掉在地上,这次比赛就要按犯规计算。“据我了解,这次比赛中没有学生把担架上的人掉下来”。

晚综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