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开展观摩学习 力促油烟治理


本报讯(记者 朱 红)12月4日,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市环保攻坚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部门负责油烟治理责任领导、各县区(管委会)餐饮油烟治理办公室主任、多家学校、医院后勤食堂负责人等50多人来到临颍一高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30日,督导组在对临颍县开展督导时,发现临颍一高安装的油烟净化设备规范合格,特此组织人员到临颍一高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据了解,临颍县城区现有餐饮服务单位442家,已有400家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达到91%,其中临颍一高餐厅就安装了22台。在临颍一高,大家参观了卫生整洁的餐厅,看到室外整齐划一的净化器,纷纷称赞临颍一高油烟治理力度。

通过观摩学习,参加人员认为,一定要大力宣传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性以及安装油烟净化器的必要性和必须性,让餐饮服务业主自觉遵守《管理办法》,自觉接受城市管理人员的管理,为实现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