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文明洒水标兵 昨日受到表彰


本报讯(记者 朱 红)12月4日下午,市环卫处对道路洒水“文明作业 避让行人”竞赛驾驶标兵进行了表彰。

10月16日,为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倡导市区道路洒水文明作业风气,强化驾驶人员的文明作业和服务群众意识,塑造环卫部门良好社会形象,市环卫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道路洒水“文明作业 避让行人”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驾驶人员在思想上不断强化“文明作业、避让行人”意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在给市民创造卫生整洁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同时,越来越被广大市民群众认可,涌现出了一批好的典型。12月4日,市环卫处决定授予翟国宇等29名同志市区道路洒水“文明作业避让行人”竞赛“驾驶标兵”荣誉称号,每人奖励现金300元。

标兵翟国宇告诉记者:“我一定会珍惜这个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