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优秀学生获奖两棵青菜
杭 州

学校表彰学生时,通常会奖励什么?奖状、奖牌,还是各种文具用品?

12月3日的晨会上,杭州惠兴中学给优秀学生颁发了一件特别的奖品——两棵青菜,上面还捆扎了一根红绳子。不要小看这两棵小小的青菜,全校只有40名获得学校“惠贤学子”称号的学生才能够“喜提”。

据惠兴中学的吕老师介绍,今年学校搬入新校舍,学校阳台上布置了许多景观,还新建了自动灌溉系统,可以自动滴灌,自动施肥,立体种植,正好适合小规模种植蔬菜。奖励学生的青菜正是“本土出产”的高科技有机青菜。

对于这意外的奖品,获奖的学生们也分外惊喜。其中807班王佳凝的爸爸刚好这周过生日,拿到青菜后,王佳凝就想好了,“我要做一碗面,算是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刚尝完女儿手艺的王爸爸意犹未尽的告诉记者:“学校自种的青菜,女儿亲手烧的,还是她的奖品,这是我吃到的最与众不同的生日面。”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