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提包不慎遗失 保安捡到归还


本报讯(记者 杨 淇)“太感谢那位保安大叔了,捡到了我的提包及时归还给了我。”12月4日,家住市区滨河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的市民刘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

12月3日晚,市民刘女士和一位朋友一起去辽河路中段另一位朋友家做客,在朋友家吃完饭后,刘女士和朋友开车回家。“当时我们刚出了小区门口,我就让朋友就把车停下,去了小区旁边的公共厕所。”刘女士说,就是下车的时候,她的提包掉下了车,当时比较着急,天也黑了,并没有注意到。

“并且我下车后朋友没在原地等我,而是把车开到了路边,我的提包也有点小,所以当时没有发现。”刘女士说,她到家之后,才发现提包不见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提包里装有1500元现金和手机,还有各种证件。“手机里有很多重要信息,所以当时我挺着急的。就想到了用家人的手机拨打我的手机,看能不能打通。”刘女士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一位男士接了电话。

这位男士就是小区保安李先生,当晚李先生在小区门口附近巡逻,发现了地上的提包。“我当时捡到也没多想,就觉得这是别人丢失的包,东西咱可不能要,别人丢了东西肯定也着急。”李先生对记者说,他把提包拿回了保安室,正在想办法找失主的时候,提包里的手机响了。

得知提包被李先生捡到后,刘女士马上回到了该小区。“当时我拿出500元钱想要感谢他,被他拒绝了,我很感动,也十分感谢他,社会上还是好心人多。”刘女士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