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张信哲金志文 联手改编歌曲


《你好!生活家》第二季开播以来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度,其治愈而有深度的节目内容更是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即将于12月9日晚播出的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邀请到了著名歌手张信哲来到生活馆做客。在节目中张信哲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出道经历与生活态度,还与惊喜嘉宾金志文现场合作了改编版的代表作《爱就一个字》,引发全场喝彩。

张信哲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出道经历:“刚签约的时候其实就是在录音棚里打杂,但是正因为这些经历,才让我在发片和当制作人的时候有更多的经验。” 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