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 将推出新专辑《一念》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

日前,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在北京摩登天空办公室举办全新概念专辑《一念》发布会暨“一念”个人艺术展开幕式。

专辑《一念》,作为丁武闯荡摇滚三十余年的首张个人作品,不仅展现了他画家和音乐人双重身份下的自我剖析,更是一张拥有完整艺术理念的个人综合艺术作品;不仅释放了丁武自身的意识和阐述方式,也释放了观众对其固有的陈旧印象。发布会上,丁武携乐队首唱了《一念》歌曲,同时在持续六天的“快闪”个展中,作为“一念”的延伸和溯源,展出与音乐直接相关的七幅同名系列画作,呈现丁武近年来画风转变的轨迹。据中新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