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漯河互联网行业发展论坛将于1月7日举行
记者提前探访 带你全面看盛会


本报讯(记者 王辉)1月7日下午1点,漯河互联网行业发展论坛将在漯河迎宾馆举行,活动主题为“融合促进发展 服务美好漯河”,突出“开放 融合 创新”的发展理念。作为漯河本土的一场互联网盛会,这次活动有哪些看点?先跟着记者一睹为快吧。

活动背景

如今,世界已进入互联网时代,从2G语音时代、3G数据时代、4G人工智能时代,到即将来临的5G时代,每一次互联网变革,都会带来数不清的机遇。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把推进电子商务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选择,大力引进品牌电商企业与人才,加快本土电商品牌培育,推动电商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得到迅猛发展,产业链条日臻完善,集聚效应持续显现,突破式的发展趋势为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活动宗旨

凝聚行业力量,亮剑行业风采。本次论坛不仅是漯河互联网行业的一次“大阅兵”,更是一次发展思想的“大碰撞”。就是为漯河互联网共享共治搭建平台,让漯河互联网企业集聚一堂,交流思想、探索规律、凝聚共识,为我市互联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形式

开放,融合,创新。本次活动由漯河市晶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开放酒会的形式跟大家见面,方便交流沟通,凸显互联网行业的包容性,增强漯河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助推漯河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在此,面向全市大中小互联网企业(包括工厂等生产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会,为本次论坛增添光彩。

活动内容

聚焦5G/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智慧生活/企业服务等领域前沿话题。就当下新的经济浪潮风口下如何围绕未来的5G产业发展,展开探讨交流。

五大主题讲座

《智慧互联 美好漯河》——天津大学赵靖博士;

《新经济环境下的零售之道》——深圳宝视佳科技营销总监刘金旺;

《河南互联网的现状和突破点》——河南IT行业促进会发起人孙晓松;

《移动互联自媒体新时代》——河南雷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毛宁;

《智无界 创共赢》——漯河市晶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另有特邀嘉宾天津大学智能信息研究院院长任长明教授、中原研究院副院长王磊副教授、温岭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黄蒙恩、阿里巴巴集团华北地区农村淘宝总经理许世伟。

活动抽奖

到场参会者均有礼品,另举行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小米4A55寸智能语音电视;二等奖2名:华为Pad两台、云智能音乐花盆;三等奖5名:507农庄免单优惠卡、高级硅胶牙刷两套;四等奖9名:晶芮源公司提供的现金券365元、净态万能清洁神器两套;幸运奖若干名:高档礼盒套装。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目前活动参与报名仍在继续,关注度高,特别是在我市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者中引起极大反响,大家踊跃参与。“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听到一些互联网前沿的观点碰撞,而且还能和同行们交流交流,为明年的发展做一些储备。”我市一家电商企业的负责人说。

“活动旨在为漯河广大互联网人士服务,搭建一个沟通、学习、交流、成长、合作的平台,凝聚漯河互联网的力量,共同努力,推动漯河互联网的崛起。”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