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市区部分共享单车
锁帽被毁锁车难

一辆共享单车缺少锁帽。
本报记者 王 辉 摄

本报讯(记者 王 辉)“锁个车锁哩手疼!”1月2日上午,市民赵女士骑完一辆共享单车后,锁车不仅费了她一番工夫,还扎破了她的手。

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赵女士骑的那辆共享单车,锁帽不知去向,只留一根小铁棒。锁车的时候,她只能摁着这个小铁棒去锁。铁棒上有个尖,她用手摁的时候,不小心扎破了手。

在市区嵩山路赵女士停车的地方,记者观察了一下,有五辆共享单车的锁帽不见了踪迹。这样一来,骑完车锁车时,只能去摁那个小铁棒锁车。记者试着锁了几辆车,锁的时候的确非常费劲。

1月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品牌共享单车漯河区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目前我市一些共享单车的锁帽,人为破坏比较严重,的确存在锁车难的问题。

“我们在检修车辆时,发现锁帽缺损的话,会第一时间加装上。但是,加装的速度比不上破坏的速度。下一步,我们会加大排查力度,一旦发现车辆缺损锁帽,就尽快加装上。”该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