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18岁王佳豪 签约英超狼队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英超狼队宣布签下18岁的中国边锋王佳豪,后者获得一份四年半合同,本赛季剩余时间他将被租借去葡超的葡萄牙体育效力。

王佳豪2000年1月12日出生于西班牙昆卡市,父母是浙江丽水市青田县人。他从8岁开始足球训练,司职边锋。

王佳豪是中国国籍,会说西班牙语,英语和中文。上个赛季,王佳豪加盟西班牙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2017年夏天,他被最租借至一支专业的青训俱乐部——何塞玛利亚杰内。他为该俱乐部出场24次,攻入三球。同年,王佳豪入选由英国媒体《卫报》评选的全世界60位新星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王佳豪曾于2015年5月出现在中国国家少年队集训名单中。而在狼队阵营里,还有中国另一位小将——中场球员何朕宇,何朕宇的目标是希望成为第一位能打上英超联赛的中国U18球员。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