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纳达尔: 我还可以打很长时间


纳达尔在上周的阿布扎比表演赛负于世界第六安德森后退赛,但他仍按参赛计划抵达布里斯班开启自己的2019赛季。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纳达尔于布里斯班接受了赛前采访。

对于17届大满贯得主来说,纳达尔对这项运动依旧有着满腔热情:“我今年的目标是想好好享受在赛场上的时间,继续从事这项让我充满无限活力的运动。为此我需保持健康身体,我也希望一直坚持下去。我个人认为我还可以打很长一段时间,我也并没感到我的身体状况在出现每况愈下的情形。”

回顾2018赛季,纳达尔说道:“从伤病的角度来说,2018赛季对于我来说是艰难的一个赛季,但就我的网球水平来说,在我出战的九项赛事中我赢下了五项,我对此还是感到满意的。确实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伤病如影随形,但就算如此我还是尽可能在场上拼搏,并维持在一个很不错的排名,这也激励我继续为荣誉而战,让我每天醒来都能感到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与爱。”

当记者问道纳达尔本赛季赛程规划时,他回答道:“世界第一已不再是我的目标,当然比起第二我更愿意排名第一。如我在2019赛季出战赛事比上赛季还要少的话,我就不再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了,我会参加我喜欢的赛事,让自己开开心心的。”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