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周琦回国引发球迷关注

周琦(资料图片)

被NBA球队火箭裁掉的中国球员周琦日前回到中国,他的下一步去向成为篮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1月3日早上周琦从美国飞抵北京后,第一时间与在北京备战联赛的辽宁主帅郭士强会面。5日接受采访时,郭士强公开表示,如果周琦要打CBA,辽宁队会全力争取与他签约,希望周琦能“回家”:“周琦从辽宁走向NBA,他从小说着东北话,吃着东北菜,和辽宁的队友、教练感情是非常深的,如果他回到CBA,我们希望他回家。”

不过周琦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回国只是利用假期看望家人:“这次回国主要是趁着春节前看看家人和朋友,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望他们了。”周琦说下一步的计划,还要等美国那边的结果,才能做出最终决定。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